韦恩集团扫地工

【蝙蝠侠中心脑洞二】蝙蝠争夺战








※主超蝙和鸟蝙(隐all蝙)注意!!!!!


不喜勿入!!!












是一个新的脑洞






因为突然之间想看抢老爷的剧情:)










老爷由于一场事故(魔法的锅)​到了别的宇宙。大超,迪克他们疯狂寻找,最后找到了那个宇宙。





※老爷失忆(或是同化在那个宇宙)








他们到了那个宇宙后,知道老爷正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境地。在那个世界的正联不太信任,或者关注老爷,只是仅仅当他是一个顾问(真·顾问),没有建立那么多的羁绊。






在那个世界的大少他​们没有成为罗宾的过程,出道就是夜翼,红头罩什么的。因为也在哥谭,所以和老爷有一定联系,不过也不深(非常不深)。




达米安就是刺客联盟的人,并不是老爷的儿子。






外界对老爷的评价也大多都是不好的,都称他为蝙蝠怪什么的.......(心疼,嘤)






所以老爷的性格比在原本大超他们世界里要更加沉默寡言,深刻自责。






大超他们了解到了这些事后,一致的愤怒。等抵达了那个世界之后他们就以普通人的身份接近老爷。(世界自动补全)






在那个世界的正联没有普通人的身份,就是公主,氪星什么的。小鸟们有身份,但是不是原来的职业,也不怎么在意自己的普通人身份。






说了这么多我其实就是想看超人和克拉克,夜翼和迪克,杰森和红头罩抢蝙蝠什么的!:)
















结局什么的还没有想好,最开始想的是融合,不过总感觉不怎么好。如果大家有建议的话可以提出来哦⊙∀⊙!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