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超蝙】如果换了制服会发生什么呢?(1)







※巨​OOC!







※小学生文笔注意!









※是个沙雕降智甜文√​


















问:如果超人换了制服会怎么样?













一、白色









距离那一场事件发生后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太空的瞭望塔内,超人面色阴沉的坐在了会议大厅的独属于他的座位上。金属制的椅子宽大又冰冷,那刺骨的寒意仿佛能从躯体一直传入到心底。








他把自己的双手搭在自己的下巴上​,看着被蝙蝠侠摆在桌面上的资料,有些懊恼的蹙了蹙眉。








“这可是你先提出来的计划,对此你还有什么不满吗?”​








背对着超人,正在查阅资料的蝙蝠侠仿佛知道超人的表情一般略带戏谑的说着。白色护目镜下坚毅的钢蓝色眼睛搜寻着下一次议会的内容。​








他点开一个页面,一边探索一边继续用漫不经心的语调说话。








“不管怎么样,克拉克。消息都已经放了出去,即使你在想改也来不及了。”​








超人继续凝视着面前的资料,就好像下一秒就会把这张纸用热视线烧毁。








“可是,B。我们难道真的要这样吗?”​








超人略显沮丧的​拖着下巴,手指时不时点一点光滑的桌面。








“嗯哼,你说呢。小镇男孩?”​








蝙蝠侠向后看了一眼一脸无奈的超人,嘴角不由得勾起。








“难道换一套制服对于你来说这么困难的吗?”








“也不是。”​







超人漂浮起来,红色的披风随着他的动作安静的在空气中浮动,像是一团悦动的火焰,给予着世间温暖与光明。








他伸出手轻轻抱住了这只黑色的大蝙蝠。








蝙蝠侠停下手中的动作,看面前着这双湛蓝的比大海,比宇宙还要深邃清澈的眼睛。








那双眼睛此刻委委屈屈的如同像主人撒娇的大狗狗一样。








“我的品味真的那么差吗?”​








“某些时候?”​








“布鲁斯QWQ”​








“好了好了,只不过是7天。况且这不是你说要闪电他对你提出的要求吗?”​








蝙蝠侠淡定的拍了拍大狗狗的头,并且在他那手感极好的头发上多揉了​几下。







“而且需要换制服的又不是你一个。”​








在接下来的7天里,大都会的民众就有兴看到了穿着黑白色制服的超人战斗的身姿。








“那套制服简直帅爆了!”​








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激动的对着摄像机说到。








“那种冷峻和气场真的是酷炫急了!虽然之前的也很好,不过现在的制服更棒!我觉定从今往后我也要穿黑白色的衣服了!”​








“以前就像是个火热的太阳。”​








大波浪的美女笑盈盈的看着摄像头。








“现在就像是一个冰雪中的君王!以前说实话我是对他无感的,虽然他的脸很好看,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过现在我要收回以前的想法,我真的爱死这种类型的了。”​








美女对镜头抛了个媚眼。








“欢迎随时来找我哦,超人。”​








看到这里,克拉克面红耳赤的关掉了电视​。他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中二病黑历史被人翻找出来并公之于众的少年一样。








十分羞耻。








“哼,没想到啊,小镇男孩,你的魅力还挺大的吗。”








“B,你就别笑我了......”








超人无奈的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他的搭档。








高档灰色的制服取代了之前过于沉闷和压抑的黑色,让他看起来比之前多了一丝优雅和淡漠。








原本十分明显的肌肉线条在灰色的掩盖下,变得有些模糊不清,若隐若现。








如果原本的黑色是给人直观上恐惧的话,那么灰色就像是给人心灵上的压抑与沉闷。








不过很明显蝙蝠侠的这套制服从款式和颜色上看都和超人的那套十分相似。








或许就是以超人那套为模板所制成。








【就像是情侣服一样。】








想到这的克拉克不自觉的笑了笑,然后缓缓伸出手握住了对方垂放在沙发上的手。








看着超人悄咪咪的动作,蝙蝠侠用冷漠的目光看了他几秒后,就像是妥协了什么一般,把手放到他的手心里。








“就这次。”










“好。”







“我想吻你。”







“下次。”










所以超人换了制服会发生什么?








答:并不会发生什么。










一个莫名其妙的结尾(我才不会承认是我不会写了呢!)













评论(11)

热度(3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