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半夜发疯】最近想搞的脑洞和..嗯发疯





*都是sf向注意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killer的那个漫画画到后面的时候为什么就变成沙雕了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要死了。




我不想这样的啊(ノ ○ Д ○)ノ 





我为什么就控制不了我自己呢?(╥ω╥`)  






脑洞1




还有我也好想看GE衫和PE衫抢伪善f的情景1551





伪善f在遭遇背叛杀后决定痛改前非,为了和平而战,但是时间线的错乱与重置,导致了时间的分离。





原本的屠杀线和现在重置的和平线分成了两个不同的时间什么的!




我!好!想!看!






像什么




【为什么只有你有这个美好幸福的结局】



【他的愧疚,他的自责与弥补本应该都是属于我的。】



【而现在,为什么什么都没有经历,什么痛苦都没有遭受过的你却获得了原本属于我的东西?!】



【这•根•本•就•不•公•平】






我感觉我想一想就要发出鸡叫了。











脑洞2





我还想过关于各个au f聚在一起说自己小时候的梦想的情景!




比如



原f   想当勇者(主攻)

fell   加入冒险队的隐藏身份的公主(治疗)

emotion自设f     暗杀者,刺客(潜藏)

drawing       旁白,吟游诗人(辅助buff)

ss                 骑士(抗伤害)

swapf          魔法师(魔法蓝攻)

core             给提示的神秘精灵(提示)




drawing借助ink  (ink:????drawing?)的力量创造出一个小小的场地,然后演绎一个奇幻魔法冒险巨作!!!!




各位sans: ?????不是,你给我等等?









脑洞3





就是之前问大家的dreamtale的妄想加二设加魔改的那个。





现在大致想的是,f是dream和nightmare的弟弟,最小的。



拥有控制情感的力量。比如其中一方的情感大于另一方时,f就会出手控制,直至两方情感平衡。(是外部)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因为他的身体太过于脆弱(是人类的身体)承受不住那么多的力量,所以只能靠睡眠来维持身体。






不过f本身也是没有那么多的力量的,他所能做也的只有平衡这一点,其他的,像是战斗或者守护什么的都做不了。






f为什么会出生主要是因为,当时快要消失守护者觉得,只有两个情感守护的话,很容易会出现倾斜或者情感不平衡。






终究有一天会崩塌,所以为了避免这件事,守护者用尽最后全身的力气,才造出了f这个类作为平衡的人(?)






也正是因为没有力量了,所以造不出骷髅的形态,而且也没有力量在去给予给f。






所以f一直都是小小的。






f可以吃苹果,但是必须是两种苹果都吃。

每天一样一个的吃。

如果有一方多了,对于f的身体就会有很大的损害(指的是身体内部)




但是即使是吃了苹果,也不会产生什么力量。吃苹果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身体内部平衡。




当然如果吃多了,也会造成身体损伤。(比如一样吃两个的那种)







不过据f的意思说,这些个苹果是有味道的。


黑苹果的味道就像是巧克力和蓝莓


金苹果的味道像是香香的蛋糕和甜甜的饮料。












大致目前脑洞就这些了,看看有时间能不能搞出来吧。_§:з)))」∠)_






评论(5)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