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超蝙】太阳反面


※巨OOC注意!!!!超级丧病慎入!!!

※依旧很短小,蓝超切开黑警告!!!(其实说实话我写的这个蓝超都有点像白超了......)

※魔改不义背景。只是大都会被毁,其余的人都没死,没和露易丝结婚。(也就是说不义超还有救,嗯。)

PS:注意!这里的红太阳光线采用网络上的说法,起到的是类似于开关的作用。



↓↓↓



红太阳—关闭/压制超能力(会有一定程度上的痛苦,但是并不大)

黄太阳—开启/补充超能力

我终于写完了1551





结束了一场战斗的黑蝙蝠筋疲力尽的走到这个被战争波及到的传送装置前。虽然手臂和腹部上的伤依旧在不断的流出鲜血,但他还是想尽快的取得与他们世界的联络。

压了压喉咙里的让人厌烦的痒意,黑蝙蝠舔了舔干涸到开裂的嘴唇。他把手放在有些损坏的操作台上调整着平行时空与他们世界的频率。

“B,这么工作你的身体会不行的。”

耳边响起的依旧是那道充满活力的他听了无数次的声线。

略微疲倦的呼了一口气,吐出的语调一如既往低沉沙哑,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但是超人却偏偏听出了那隐藏在声线下的温柔。

“我可没有时间来进行休息,超人。现在必须尽快取得我们世界的联络,才能确定传送装置的损坏程度如何。”​

“我知道,但是你也不用这么拼命。而且我们已经把这个世界的我抓进了红太阳房里,不用那么紧张。”

【真可爱。】

克拉克看着​背对着他的黑色身影叹了口气,略微飘离地面滑行到他的身边。红色的披风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度,像是悦动的火焰。

他伸出手臂,小心的避开伤口,抱住了这只外表冰冷冷但内里却柔软的大蝙蝠。好脾气的用着温和的声音说着。

“即使B你不想休息,那稍微的放松一下身体也是可以的吧。”

【你可以依靠我。】

背后传来的体温​和落在头顶上的亲吻,从寒冷的凯夫拉盔甲一直传递到了黑暗骑士那被层层包裹住的坚硬的内心。黑蝙蝠低垂着眼,像是妥协般的无声挪动了自己的身躯,让自己靠在了被超人被刻意放软的身体上。

虽然此刻他的手依旧是在那台破损的电脑上检测着信息​。

克拉克低头看着靠在他身上工作的黑蝙蝠​,冰蓝色,比一般人类都更加璀璨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与满足。把头轻轻的黑暗骑士的脖颈处,皮革和硝烟的气息瞬间萦绕到鼻尖,他沉默的缩紧了自己揽在黑蝙蝠腰上的手臂。

【我的。】​

满足的在心底呼了一口气,冰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视着面前的黑蝙蝠。

“超人。”

黑蝙蝠突然感觉在这个由于战争而变得萧条和残破的空间里,开始逐渐弥漫着一种让他难以描述的氛围。就像是被最粘稠浓蜜的蜜糖温柔包裹着,让他的精神和情感不禁想要放松的沉浸其中。

但是属于他自己的理智告诉他,这是一个陷阱。

一个十分危险的但又美好陷阱。

“怎么了,B?有哪里不舒服吗?”

超人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清亮,带着莫名的安抚意味。

虽然黑蝙蝠依旧靠在超人的身上,不过他的身体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放松了。

“你...”

就在他即将开口的时候,面前高大的传送装置突然闪起了微弱的亮光。

数十道频率的波线开始在显示屏上显示,逐渐传来了闪电侠有些断续和失真的声音。

“蝙蝠.............这里.............接通............回来...........损坏........问题。”

“闪电,这里蝙蝠侠。这边接通信号不好,你那边怎么样?”

看着瞬间进入了工作的状态正调整声波黑蝙蝠,超人也识趣的松开了搂着他的手臂。

“B,我去看看牢房的情况。”

并没有问出“B,你之前想说什么?”的话。因为多年的默契,他的心里已经十分的清楚这只变扭的大蝙蝠要说些什么了。

“嗯。”

【简短的回答,果然是他的风格。】

超人悬浮在空中。他准备和来时一样,以滑行的姿势飘出这个区域。

伴随着他的动作,后面垂落着的红色披风在空气里安静的漂浮着。

然而在路过黑蝙蝠的时候,那象征着希望与光明的披风像是突然调皮起来的孩子,用着它柔软的滑面面料轻柔的拂过男人的脸颊,落下了一个小心且温柔的吻。

“..........”

沉默的感受着那逐渐消失的触碰脸颊的感觉,白色护目镜下的钢蓝色的眸子注视面前的闪着光亮的面板,不自觉的珉了珉那略带苍白的嘴唇。

“注意牢房的红太阳光线。”

马上飘出门口的超人突然听到了这道冰冷疏离的声音,有些差异的回望着坐在传送装置面前的那道挺拔身影。

黑色的蝙蝠依旧在忙着手里的工作,和他们世界的闪电侠确定着装置的损坏程度。

仿佛刚才听到的声音是幻觉一般。

不过他知道那并不是幻听。

超人沉默看了一会,忽然露出了一个如果让蝙蝠侠看到绝对会警惕的笑容。该怎么说呢?就像是极力控制着什么一样,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了一个略显怪异的不自然弧度。

【真是.....太可爱了。】

澄澈的冰蓝色在眼里缓缓晕开,像是平静清澈的海面突然转变成了深邃幽暗的深海一样,逐渐形成了一种更为沉寂色泽。

“好,我知道了,B。”

他听到自己用着叹息般的语气轻声的说着。

正在操作着面板的手一顿,黑色的蝙蝠侠像是感受到了什么,皱着眉回头看向身后超人的位置。

但是他看到的只有这过于空旷的房间。



地点:走廊

超人悬浮着,慢慢的飘到了监禁着这个世界他同位体的地方。

四周发射的红太阳光线压制了他的超能力,克拉克皱了皱眉,不适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

叹了口气,超人只能缓步的走向中间巨大的透明玻璃罩面前。

那一场战斗后,身上的创伤还没来及恢复,就被他们送到红太阳牢房里面的不义超人睁着微微发红的眼睛很恨的看向玻璃外面的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要阻止我?!难道我想让这个世界变好,变得没有任何一个罪犯是错误的吗?!”

他怒吼着,原本应该是跟他同样冰蓝的眼瞳已经被愤怒和恨意充斥,浑浊的像是涌动着的岩浆。身上应有作为领导者的沉着和冷静早已不见了踪影。

“小丑毁了我的生活,我的城市!他曾经还毁掉了许多人的一生!那种疯子本身就不应该存活于这个世上!”

“所以你就决定了他们的生死。”

他看着狼狈的不义超人,皱着眉。

“你现在简直就像是一个要不到糖的孩子,宣泄着自己的不安与怒火。”

超人看着这个世界他的同位体,眼底的神色默然。直视着他,用着从未表现出来的冷静甚至到了冷酷的神态说着话语。

“我们不是神,不能够决定任何人的生死。”

平稳的声音里并没有什么情绪,像是在读一份稿子一般,平平淡淡。

这并不是属于往日超人的情绪和声音。

“而恰恰相反,我们是来自外星的一个完全不属于人类的种族。”

“是一个没有了链接,就会失去存在意义的怪物。”

他意味不明的笑了起来。

“在有些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莱克斯·卢瑟说的话是正确的。”

“只不过一个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怎么能自诩为神来拯救世间?”

“甚至有的人已经发现了,超人的存在与不存在和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多大联系。即使没有超人的出现,罪恶也照常会被消灭,正义依旧存在。我们的存在对这个世界的优点就是能更快速的解决不好事情的发生而已。”

望着那双与他相同的眼睛,超人又突然间的笑了起来。

“不过........每当我每次这么想或者说的时候,蝙蝠侠, B他就会出言教训我,提醒我。”

“他会用他温暖的身体拥抱住我,用那甜蜜的柔软的唇里吐出的话语来安慰,告诉我。我所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意义。”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每次我听到这些美妙的话语后,都想不顾一切的抱紧他,亲吻他。用舌头感受着他口腔内的温度,用双手感受着他紧实的肌肉。拉奥啊,就这么想一想,我都要硬炸了。”

他脸上的表情变的诡异起来。

“啊,我好像有点说远了,不过没关系。”

漫不经心的耸了耸肩。

“反正不管你我,在面对蝙蝠侠的时候心里肯定都是这么想的。”

“怎么可能!我!”

超人顿了顿,看着仿佛被戳中心底最阴暗肮脏事情的不义超人,冰冷的蓝色眼睛弯起了个莫名的弧度。

语气像是恶魔的低喃

“即使你想否认也没有用。你难道真的没有在内心的深处想过这种事情吗?无论哪一个蝙蝠侠都对超人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就像是两块相反的磁石,无时无刻的想要依靠在一起。”

他走近了一些距离。

“曾经的你们是世界第一的搭档。在以前全世界都质疑你的时候,蝙蝠侠愿意相信你,在你的身边共同面对困难。”

“但是现在情况相反,为什么他却站在你的对立面?明明是那么信任的伙伴,可以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性命交托在对方手上的情义。但是他却义无反顾的与你对抗。”

“所以你开始变得愤怒和疯狂。”

“你始终想不明白,明明他是属于你的,却为什么要义无反顾的离开你。”

把手贴到了玻璃罩上,克拉克,超人神情依旧是那副冷酷到极致的表情。就像是有谁把他的‘人性’取走了一般,眼睛里充斥着冷漠。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我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你。”

超人离开了玻璃罩,没有看不义超人的神情,他径直的往外面走去。

“不过还是该清醒一点了,卡尔艾尔。不明不白的战争只会让你和蝙蝠侠的矛盾扩大激化。”

“虽然你极力否定自己的平凡的普通人身份,但是你却还是那个什么事都做不好的笨拙的小镇男孩。”

【也不知道B的工作怎么样了?我得快点回去才行。”】

这样想着的超人浑身冰冷的气息瞬间转化为原本应有的阳光与正直,语气也变得‘人性’起来。

“所以啊,好好想一想吧。毕竟这样对谁都不好。”

“或者说你足够强大到对抗一切。”

超人迅速的走出了房间,金属的隔离门在自动感应人体后,开始缓缓的闭合。

厚重隔离门阻绝了一切声音与光束。

离开室内的他站在原地略微停滞了一会,蓝色的眼底一片沉寂。

“都听到了吗?”

他突兀的在这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开口。

“..............他知道吗?”

不义的蝙蝠侠从角落阴影里走了出来,轻缓的脚步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就好像在他脚底有像猫咪的粉色肉垫做缓冲一样。

“一半。”

不义蝙蝠珉了珉他苍白的嘴唇,比起黑蝙蝠还要深沉的蓝色眼睛紧紧盯视着面前面容‘正常’的超人。

“一半居然就把你放了出来。”

“...........”

克拉克从喉咙里发出了类似于轻笑的声音。他眯起眼,面带笑意的抬步走向这只浑身炸毛的猫咪。

不紧不慢的按住不义蝙蝠想要拿起武器的手,语气低沉。

“放心,不会做什么。”

“我保证。”

正直又阳光的语调。

还有略带一些傻气..........是他很久都没有看到的属于小镇男孩克拉克·肯特的笑容。

不义蝙蝠垂下眉眼,手上动作不自觉的放松下来。

“看来那个世界的我并不是那么严谨啊。”

“因为B他信任我,就像我信任他一样。”

不义蝙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像是被什么东西梗住一样,还是什么都没说的看了一眼超人,离开了。

看着不义蝙蝠的背影,超人依旧好脾气的耸了耸肩,他转头看了一眼向被封锁起来的红太阳室,随后就又转了回来。

“蝙蝠侠呼叫超人。”

“这里是超人。”

“机器损耗率在我们的设想之内,现在已经开启了预备装置,我们可以回去了。”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B!这回回去你可一定要吃我做的苹果派,上回你就没吃。”

“如果那个时候你可以帮我喝阿尔弗雷德调制的蔬菜汁的话,我就吃。”

“emmm.....咳咳。那个B,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哼。”

谈话的声音越来越远,直至消失在这个光洁的走廊里。



“B,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72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