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通知(´・ω・`)★



关于我的那篇黑久的文章。



我真的没有弃坑啊(´Д`)



其实这些天的时间我每天都在写,可是文笔不好的我只能重复的珊珊改改_(:_」∠)_


一来二去就更的很慢_(:_」∠)_


再加上有的时候就卡在那里,写不出来了qaq


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弃坑(´・ω・`)




为了表明我没有弃坑,我先放上一小段的第八章。






八、【个性】测试







在此之前就已经提到过,【雄英高中】是一所每年竞争率超过300的重点培养【英雄】的高中。





除去四个保送的名额外,正式通过考试的录取额定人数定为36名。





18人一班,一共分成两个不同班级。





A班和B班。





虽说这两个班级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直观的区别,但是只要是了解【雄英】的人都会知道。





A班在一些地方优先于B班。





所接受的训练和教育也有细微的差别。





今天的天气意外的不好,原本还是澄澈碧蓝的天空忽然被厚重的乌云遮掩,沉闷而又冰冷潮湿的空气席卷而来让人十分的不舒服。





而如果你这时如果在正巧走在通往【雄英】的路上散步的话,你就可能会看到一个一身黑色的少年正缩着身体,如同老人般缓慢的行走着路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