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平行世界(3)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要写多少,可能随时弃坑_(:_」∠)_

各位跳坑的小天使请注意_(:_」∠)_

设定: 雷王星大皇子,年龄最大,性格温和,照顾家人。【是雷金,卡金哦】 同样是团宠ヽ(゚∀゚)ノ



三、

有人曾说冰紫色的水晶是雷王星的代表宝石。


但是在雷王星的大多数人都知道那只不过是传言而已,不过他们却放任这种错误的说法。因为他们不想让真正的宝石公之于众。


珍贵的宝石应该躺在用最轻柔的丝绒编织成的红色垫子上,再用箱子细密封严,放在谁也不知道的地方,小心而又谨慎的保护着。


这是雷王星人们的共同想法,以“看到东西就要抢,看到机会就要上” 这种海盗思想灌输的他们,并不想别人看到他们用一国之力培养出的最美丽的宝石。


那是极为纯净的蓝色,既像是广阔的天空又像是深沉的海洋。在那里仿佛可以看到群星的闪耀又好像可以看到鱼群的游动。


无论多美丽的珠宝放在他面前都像是劣质的合成物品,普通的石头。


然而现在,这块宝石正在用最温和的笑容看着他面前的两个胆大包天皇子们。


他用着让人讨厌的纯正的贵族语调 ,但却不会让别人感到厌烦。

“你们说,你们想要去参加凹凸大赛?”


“是啊。”


面前皇子的紫黑色头发用一条发带松松垮垮的系上,有着皇室共同的傲慢和嚣张。


他看向面前的兄长毫不掩饰他的叛逆。


“小鬼,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我都已经成年了,当然想去刺激的地方转一转喽。”


“什么小鬼,叫哥。”


雷王星大皇子金今天依旧头疼弟弟们的千差万别的个性。


还有,明明自己比他年长,却非要叫自己小鬼。


emmm.....他不绝不会承认自己教导有误呢!


默默叹了口气看向雷狮身后的卡米尔。


“卡米尔,这回怎么连你也......”


“兄长。”


和之前的张扬叛逆不同,这名黑发少年拥有雷王星少有的性格,沉稳而又冷静。


黑曜石般的眼睛看着面前金发的兄长,表情依旧是那样平静,但是金却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也同意大哥的说法。”


“.............”


“请让我们去吧。”


“......唉。”


头疼的扶了扶额头,金看向面前两个理直气壮的弟弟们。


“......你们真确定了?”


“嗯。”


“.......那好吧。”


金暗叹着弟弟长大越来越不可爱的同时终于妥协了。


“不过,你们也别高兴太早。”


看着他们不掩饰的开心的神情,金还是没忍住泼了一盆冷水。


“在你们出发的几个月后,我也会去。”


满意的看着弟弟们惊讶的表情。


“啊?!小鬼你去那干什么?!你知不知道那里有多危险?!”


啪。


“没大没小,叫哥。都说过多少次了。”


一本书以不重的力道砸在了雷狮的头上。


“.......兄长...”


“卡米尔你不用再说了,既然你们都能这么大胆的想我提出这种要求,那我也同样可以。”


金站了起来,回头看着他们,纯粹的蓝宝石般的眼里充满了笑意 。


“那么以后赛场上见。”


“对了,你们的太子二哥被邀请到凹凸大赛上,幸运的话应该可以见到哦。”


说完这句话,就悠闲的离开了这里。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