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平行世界?(2)


这章主嘉金ヽ(゚∀゚)ノ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要写多少,可能随时弃坑_(:_」∠)_

各位跳坑的小天使请注意_(:_」∠)_

设定:  圣空星小王子,最小,拥有神的智慧。(同样团宠!)

圣空星,可以说是在整个宇宙中都是赫赫有名的一个强大的星球。

听过它名字的人无一不畏惧。

全宇宙的当之无愧王者和霸主。

但是现在位于圣空星顶端的皇室却面临着很大的危机。

“不要!不要!”

发出声音的是一个金黄色软发还带点婴儿肥的小少年,他泪汪汪的看着面前的父亲和兄长。

白嫩嫩的婴儿肥的小脸上带着激动的红晕,湖蓝色的眼睛仿佛倒映着星辰。那是任何宝石都比不上的光辉。

“为什么哥哥一定要去那个什么大赛啊?!”

小少年用手用力抹了抹眼睛,红通通的十分让人心疼。

“啊.......那个......”

一向严肃而又威严的圣空星王看着小儿子的哭只能尴尬的站着,没有一点办法。

他用着自己不太熟练的温柔语气安抚着。

“金,这对于嘉德罗斯来说是一场试炼。如果不能取胜的话,会对未来的嘉德罗斯会有很大的困难的哦。”

“........”金委屈的看着他的父皇,张开嘴还想说些什么就被一只手给打断了。

那只手狠狠地揉了揉他的金色的头发。把原本顺滑的头发给弄的乱七八糟。

“渣渣就是爱瞎担心,我可是宇宙最强的人。看着吧,等我三两下解决完那个什么大赛上的虫子就回来。”

嘉德罗斯用手捏着软嫩嫩的小脸。

“可...可是.....”

“没什么可是,难道渣渣你不相信我的实力?嗯?”

“.........”

金揉了揉被捏红的脸,其实他一开始只是有点不开心而已,但是在不开心之后那种强烈的不安感席卷而来,让他十分担心。他没有罗斯哥哥那样强大的武力值。但是他的头脑和预知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大赛很危险,所以他才会缠着哥哥不让他走。

在金的心里没有什么比哥哥更重要的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去,我没能让哥哥你留下来,那我就和哥哥一起去!”

哼!即使不能劝住哥哥,我也可以跟着一起去。

“这.....”

圣空星王看着一脸倔强的小儿子,只能无声叹息。

“我知道了,你们两个就一起去吧。”

金听着他父皇的话一瞬间就开心起来。

“哥哥我们可以一起去了诶!”

但没想到的是嘉德罗斯并不同意这件事。

“渣渣也想去?”

嘉德罗斯转身看着他的飞船。

“等再过几个月的吧。”

“诶?!为什么!”

金立马就不愿意了 。

“为什么我就要几个月后再去啊!”

此时的嘉德罗斯已经登上了飞船,设定好了路线。

他才不会告诉那个渣渣,因为担心有危险自己先去探探路呢!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