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平行世界?(1)


超级ooc!

小学生文笔!

不知道要写多少,可能随时弃坑_(:_」∠)_

各位跳坑的小天使请注意_(:_」∠)_

可能很短只是一个小脑洞_(:_」∠)_

这一篇的设定金是紫堂家族的一个旁支,身体不好,但是天赋高,被重点培养和照顾。跟紫堂关系很好。(重点是团宠!!!)


一、

今天金依旧望着湛蓝的天空发呆着。

阳光俏皮的照在柔软的头发上,同样蓝色的眼瞳映着那一角的天空。

小小的只有一角,但是也让他向往。

柔软白皙的手指不自觉的抚摸着坐在轮椅上的毫无知觉的腿。蓝色的眼睛暗淡了一瞬。

“幻哥哥已经走了吗......”

记忆里的紫发少年摸着他的头说这会马上回来。

还是那么温柔,就想是去郊游一样。但是谁不知道他要参加的是那个残酷的凹凸大赛。

“唉,要是我能去就好了.....”

“金。”

男性温和的声音打断了金的思绪。

金转头。

高大而又俊美的男人不动声色的从后面走出来,扶上了轮椅的扶手。

“家主叔叔。”

“金,刚才就看你自言自语来着。”

紫色长发的男人轻笑道。

“在说什么呢?”

“没什么。”

金又摸了摸腿。

“幻哥哥已经出发了吧。其实我也想.....”

“不行!”

男人严肃的说,手指轻轻抚摸着少年白皙的皮肤。

看着少年在轮椅上无知觉的双腿,闪过一丝悲痛。

“金,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好。那个大赛非常残酷,你根本承受不了。”

金被他说的更加沉默了,蓝色的眼睛黯淡无光。

男人敏锐的发觉了少年的低落。他犹豫了一会又说到。

“其实.....要去也不是不可以....”

少年的眼睛猛然亮起。声音都不自觉拔高几度。

“真的吗?!”

“嗯。正好我被邀请到那,可以带你去。”

他看着少年激动的深情,整颗心都变得柔软起来。

“不过,你去倒是可以。不过只能呆在我身边,知道吗?”

“嗯!”

但是金的心里却有着相反的想法。

另一边紫堂在飞往凹凸大赛的现场,他看着不远处的星球下定了决心。

“一定要获得胜利,不仅仅为了我,还有我最重要的人!”

距离大赛开始时间还有3天。


————————————tbc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