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出久】如果三只绿谷相遇了(上)





※小学生文笔


※超级ooc!



※超级短!



※原著小久【绿谷】 、私设的小久【黑久】和私设的与afo、欧叔同一时期的小久【人偶】。




※时间是在敌联盟袭击 。












“早上好!大........”








这时刚刚准备走到门口,打开教室门并向众人打招呼的【人偶】 足足愣了3秒钟。







因为他实在是想不到,为什么他在打开教室门的下一秒后所看到的并不是熟悉的教室,而是距离他们教室挺远的USJ训练场。







【我难道是中了什么【个性】吗?可是我最近并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也没有遭遇到什么危险的事。这种几率是应该是很小啊,不过除了【个性】的话那还有什么........】







“绿谷同学!”







【人偶】 的思绪一瞬间回过神来,远远的看到有一个浑身穿着战斗服的少年向他快速跑来。







“绿谷同学!你怎么出来了?!其他的人呢?”







【人偶】 看着少年一脸焦急的样子,也不想提出自己的疑问,顺着他的话说。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我没有看到其他人。”







这说的也是实话,毕竟他现在真的是一头雾水。







“可能是那个拥有【传送个性】的那个人搞的鬼吧。既然这样,绿谷同学你和我快去找老师救援吧!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大家都在等着我们!”







看着面前的少年眼里的坚定和焦急,【人偶】也不多说什么,拽着少年的胳膊。







“那还等什么!快点走!”







动用起自己的【个性】,【人偶】跟着少年也就是饭田一起跑向教师所在的地方。







饭田虽然奇怪绿谷的【个性】好像跟他之前看见的不太一样,不过现在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按压下疑惑,动用着自己【个性】的极限,向着前方跑去。







而在另一方USJ的内部,也同样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变化。







“咳,倒霉。倒死霉了。”







穿着黑色帽衫的少年独自坐在陡峭的模拟山峰上, 晃荡着腿,自言自语地看着下方的混战。







“我不过是想要给妈妈买菜,怎么了就突然来到了这个鬼地方?话说这里是哪啊。”







看着尘土飞扬和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少年嫌弃的皱了皱眉头。但是下一秒,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般,少年惊讶地站了起来。







“啊嘞?那个黑色衣服的不是消太吗?还有弔那个大龄儿童怎么也在这?”







看了半响,他才略有苦恼的挠了挠头。







“他们俩是怎么凑在一起的?而且消太还被打的那么惨.......算了,还是去看看热闹吧。”







打了一个响指,少年的面前就出现一个类似于扫把的东西。不过,那个东西可比扫把精美多了,通体雪白且泛着金属光泽,‘扫把头’上还缠绕着同样颜色精美锁链。







这倒像是一个放大了的装饰品,而且还是那种热爱魔法世界的土豪宅男(女) 所搜藏的宝贝。







“走吧。”











评论(24)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