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武灵(片段)

很多年前写的武灵里的一个小片段_(:3」∠)_

注意雷狮和卡卡只是亲情!!!!

马上就要高考了,好愁啊_(:_」∠)_

依旧是渣文笔_(:_」∠)_


“大哥!”

“切,可恶。”

雷狮捂着受伤的手臂,头上流着的血液使他看不清前方的人,雷神之锤无力的被握在手中。

四周的电流成为了最后的屏障。

“大赛第四也不过如此。”

那人看着狼狈的雷狮,抓着卡米尔的手不禁缩紧。

卡米尔忍着痛苦,看着狼狈的雷狮。

不禁想起小时候,同样的场景,却在也没有人来拯救他们。

那金黄色的头发,仿佛有着大海的蓝色眼瞳和无拘无束的性格成为他们小时候的憧憬。

想到这里卡米尔咬了咬牙,

那个人看到这样的我们,一定会失望吧。

黑色的眼里蓦然闪过一道光,

即使我出了意外,也不能让大哥出事!

当卡米尔再次抬头时,出现了一个他不敢想的一幕。

“!”

强忍着伤痛的雷狮在他模糊不清的前方,仿佛看到了那一抹熟悉的金黄。

笑了笑

【还是没有赶上那人吗.....?】

【最后.....也没能再见你一面......】

“喂,小不点!就在这里倒下不是你的风格啊。”

突然的熟悉嗓音里带着怒火。

雷狮睁大了眼睛,看着那抹熟悉的金黄逆着光,蓝色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澄澈,像他们小时候憧憬的大海一样,美丽而又危险。

与他相同的白色锤子上紫色的雷电咆哮着,想要吞噬前方不识抬举来冒犯它的小虾米。

风吹动了他黑白色的头巾,带着睥睨天下的气势。

“我以前告诉过你们什么,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啊!”

他淡色的眉头狠皱着,扛起雷神之锤

“竟然被这种东西暗算.......”

瞥了一眼那个方向的人,眼里带着轻蔑。

“喂!你这个家伙是是谁啊!竟然敢打扰我。”

那人显然被金的话语和眼神刺激到,愤怒的大吼。

“哼,我吗?”

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滋滋的雷电形成龙,随着话语不断的扩大范围。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要知道.....”

白色的雷神之锤指向对方,他十分嚣张的笑。
“那两个小不点是你大爷我护着的就行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