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保护(净化!)

金:.....这是什么?

格瑞:金,别碰那个恶心的东西!一切都由我来斩杀。

凯莉:感吓我的玩具,做好死的准备了吗?

紫堂幻:金,我是不会让你受到危险的!

嘉德罗斯:渣渣,别过来!你只要在王的身后就行了!

蒙特祖玛:乖乖待在那里,等我。

雷德:小朋友就不要出来看这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了。

雷狮:小鬼,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敢吓我的向导,找死。

卡米尔:金,退后。待会给你做蛋糕。

帕洛斯:哼,恶心的家伙。小家伙可不是你能动的。

佩利:有种出来打一架!我佩利还没怕过谁!

银爵:那是我看好的苗子,休想动他。

安丽洁:污秽之物不得靠近神明半步。

艾比:可恶啊!竟然敢让我的王子殿下看到这么恶心的东西,全世界最可爱的艾比小姐是不会放过你的!

埃米:老姐,这次我也很生气。就不阻止你了。

丹尼尔:这位先生?或者说女士,您的行为已经造成了严重的违规,如果不想让你的灵魂毁灭的话,快点停手的话会比较好哦。

秋:去死。像你这种垃圾我不想多费口舌。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