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当金喜欢看嘉金文的时候

小天使点文之一✔

好像和标题没什么关系的样子_(:_」∠)_

主嘉金,all金汤底

私设凹凸有老福特的时候hhhhhh~(用烂的梗)

巨ooc✔

一发完结的搞笑文✔

写到最后实在不写不动了_(:_」∠)_
乱七八糟的_(:_」∠)_
嘤嘤嘤,对不起各位小天使qwq
请轻喷,谢谢啦qwq




总所周知凹凸大赛的系统经常性的bug,即使不bug也时常的搞事。可谓堪称搞事第二,第一是凯丽大佬←∨←

这天,这个系统又开始搞事了。

一个叫做老福特的app突然出现在众位参赛者的终端里 。

“诶?!老大老大!快看啊”

一名红发男子满脸傻气的对着身后的那个金黄色头发的男人(?)说道。

“雷德,收起你那张傻脸。”

嘉德罗斯一脸不爽的看向自己属下,不耐道。

“诶"(ºДº*)”

雷德哭丧个脸,像被人抛弃的狗狗。

“可是老大,你看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啊T_T”

“啧。”

嘉德罗斯真的再也不想看他的那张傻脸,只好看向自己手中的终端。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大赛最新研发出一款交友软件!为了各位能更好的互相交流,我们决定你们每天都要看一篇文章或者图片然后发一条评论!各位请加油哦ヽ(゚∀゚)ノ】

啧。

嘉德罗斯皱起眉,这个大赛又搞什么鬼?

嘉德罗斯看向终端里被强制下载的一个软件。

老福特?

什么鬼名字?!

手指点开那个app之后在首页上就看到了一张图。

金发少年裸着上半身,穿着一身黑色的女仆装,下巴被一只手抬起,水蓝色的眼睛湿漉漉的,就像是小动物一样可爱。

白皙的皮肤上印着红色的痕迹,双手则被一条黄色的围巾绑着,有些暧昧。

嘴唇微张

‘主...主人....’

...

.........

....................

等!等等!

这个操作太快了!

嘉九岁表示内心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用围巾挡住发红的脸,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精密的仪器飞速运转好像快要炸了。

“诶?”

雷德凑过来看向嘉德罗斯的终端。

“这个不是那个跟在格瑞身后的金毛吗?!”

“闭嘴。”

祖玛终于看不下去了,拿起羽蛇就拍在了雷德的头上。

而这时的嘉德罗斯可没有心情去管自己的属下怎样,他点开那张图片,犹豫了很久,终于还是默默保存了下来。

以他惊人的洞察力当然发现了图片下面小小的‘2’这个数字,于是他往旁边一划.......

只听咚的一声,地面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嘉德罗斯头也不回的走到了一边,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淡定的靠在树上,但其实脑内已经一片混乱。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做什么?

红到滴血的脸埋在围巾里。

那....那个渣渣?!怎...怎么可以露出那么...的表情?!

正在思考人生的嘉总当然不知道图片里的另一个当事人和他是完全不同的反应。

“嘤嘤嘤qwq太感人了太太!!!求后续!跪求后续啊啊啊啊啊啊!!我嘉肿么能这么帅qaq!!!!!”

当金颤抖的手打完这一行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用手胡乱的擦擦脸上的泪。

看着那篇文的end内心不由得叹息,好的粮真是太少了。

当我们可爱的金宝自从有了老福特这个万恶之源的软件以后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在那么多的【瑞金】【安金】【雷金】...........等等tag里,点到了【嘉金】.......

当时的小天使多么纯洁啊,然而现在呢......

整个就一老司机!

对此格瑞表示你为什么不看看【瑞金】啊,【瑞金】里的粮和车也很多啊qwq!!

金: .......格瑞你是不是又崩人设了。

金满足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盖上被子,睡觉!

于是到了第二天早上......

昼夜难眠的嘉总顶着两个不明显的黑眼圈了,走出了房间。把其他两个人吓了一跳。

在经过一夜的自我调节后,嘉德罗斯决定是时候去求婚了!

喂!等等!你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啊!

嘉德罗斯:啊?!我都把渣渣打上标记了(图片)还不去求婚,这还是个男人吗?!

先不说你是不是男人,那只是个图片好不好!不要把现实与幻想弄混了啊?!

嘉德罗斯表示幻想又如何,反正今天他就是要向渣渣求婚,然后立马结束大赛,回圣空星举行婚礼。

行,你厉害,你说了算。

然后?

然后,嘉德罗斯喜闻乐见的碰到了我们的金小天使。

没错,不用怀疑,就是这么凑巧←_←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会,都红着脸默默的转过了头。

嘉德罗斯:怎么这么快就遇上渣渣了?!我还没准备好怎么说呢!

金: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看见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突然之间变帅了!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金红着脸,偷偷的看了看嘉德罗斯。

【金色的阳光打在他那笔直挺拔的身躯上,柔滑的长发就像在和太阳争辉。无论什么事都不能摧垮这位天生的王者,因为他是宇宙璀璨的星辰。——————《星光》】

那段话是什么鬼啊!还有旁边竟然自带光效和花瓣?!

金觉得他一定是文看太多了。

就在金苦恼的时候,一旁的凯丽看了看金,又看了看嘉德罗斯,不禁露出一个搞事的微笑。

凯丽走上前拍了拍金的肩膀

“真是稀奇啊,你竟然没有逃跑,而且脸还红了。”

“诶?!我.....这......”

金慌张的想要解释,但总感觉越解释越乱。之后干脆就不说了。

嘉德罗斯终于反应了过来,看向一旁还有些脸红的金,抬脚走了上去。

“喂,渣渣。”

“?”

“嫁给我吧。”

..........

诶?

金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一脸呆愣。嘉德罗斯不禁抬高了声音。

“我说,渣渣嫁给我吧!”

世界仿佛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这直球砸的,真是妙啊。

一阵安静后,突然传出的声音让正准备举起烈斩的格瑞,闻声赶来的雷狮,已经到达的安迷修齐齐顿住。

“先交往可以吗?”

“其实,我也可能有点喜欢你也说不定。”

“虽然是在文里.......”

嘉德罗斯看着脸红的金,笑了笑

就算是喜欢文里的我,那也是喜欢。早晚会转变成喜欢真正的我的。

格瑞:.........

雷狮:靠!来晚一步!

安迷修:王子殿下!你怎么能喜欢那种人呢(哭唧唧jpg.)

凯丽:........(就连我也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紫堂幻:..........(我怎么连出场机会都不见了qaq)

——————————END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