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一个想要写的放飞自我的脑洞ヽ(゚∀゚)ノ

实验室设定:
 
金小天使在姐姐去参加凹凸大赛后消失了一个星期,格瑞拼命寻找,却没找到。结果一个星期以后金小天使主动出现了,格瑞的感情就向着不♂可♂描♂述的地方飞奔而去了ヽ(゚∀゚)ノ

由于造成的心理阴影,格瑞对金极为保护~离开一步都不行的那种,就连参加凹凸大赛都是金强迫的hhhhhhh~

其实金是意外被某些变态的科学家掳走了,
一个星期其实是7年,实验室和真正的时间不同。金小天使由于受到了太强的刺激,导致脑子有病了_(:_」∠)_(俗称精神病....还是个拥有高超武力值的神经病←_←)

大致背景就这样了ヽ(゚∀゚)ノ

主瑞金ヽ(゚∀゚)ノ

各位请叫我开坑狂魔←∨←

至于还没有更以前文的我来说良心是不会痛的!

“格瑞格瑞!你就放心去吧!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金发少年自信满满的对着自己的银发好友说到。

“.........金,可是......”

“诶呀,我说格瑞你怎么这么啰嗦呀。快点走啦,我马上就会到的。”

金气鼓鼓的催促着格瑞。

格瑞紫檀色的幽深眼眸死死盯着金,像是锁定了自己的猎物。

过了许久才缓慢的说到

“好。”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马上就来?”

格瑞接住了自家发小,视线扫视在金的身上。

“诶嘿嘿,第一次出远门嘛,难免会跑错几个星球。”

金尴尬的笑了笑,小心的拽着格瑞的衣角。

“格瑞....不要生气了嘛.....”

格瑞皱起眉头,死死的抱住金。头埋在金的肩膀上,声音有些低沉还有一点诡异。

不大,却在这个显得安静的会场显得尤为清晰。

“不要和我分开这么长时间。”

“除了我身边以外的地方都不安全。”

“再敢这样我就折了你的双腿。”

“让你哪都去不了,就只能呆在我身边了。”

周围的参赛者们不禁打了个寒战

【疯子!】

他们的想法一致。

但是金却好像并没有听见他的话一样,亲昵的蹭了蹭他的侧脸,手像抚摸着大型犬一样抚摸着格瑞的头发。

“我知道了啦,不会在离开你身边了。”

嘉德罗斯看着两人的举动眯起眼睛,笑了笑

【有意思。】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