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论观战团如何从儿子、弟弟的手里抢夺金。》

家长组x金✔
私设依旧有✔
ooc也有✔
一发完结的小短文ヽ(゚∀゚)ノ

朋友今天中午用一元钱贿赂了我更文_(:_」∠)_

就是这个人→_→ @水瓶_LY

这一天的凹凸大赛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的众位参赛者也在享受这这难得的休息。

毕竟成天打打杀杀,谁也受不了啊╮(╯▽╰)╭

啊,当然除了那几个实力超高的前几←_←

不过他们好像想错了,其实那几个大赛前几正处于一种石化状态。

至于为什么,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4个小时前....

同样的风和日丽,湛蓝的天是那么美,大地是那么青翠~

我们的金小天使也正靠在他的发小——格瑞身上。而我们的格瑞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推开他,只是让他静静的靠在身上,时光静好。

如果没有其他人的话......

一旁的嘉德罗斯坐在树下死死的盯着格瑞身边的金,金被他看的毛骨悚然。不自觉抖动了一下身子。

后面的安迷修看到了,关心的问

“王子殿下,怎么了。是觉得冷吗?”

“没有,没有。谢谢啦,安迷修。”

金挠了挠后脑,表情开朗而又阳光。

“没有关系的,王子殿下。”

安迷修温柔的笑道。

一旁的格瑞,眉头邹起盯了一会安迷修。随后便转移了视线。

一旁的凯丽看着这奇怪的气氛 ,忍不住露出搞事的微笑。

“喂,金。”

“怎么了,凯丽?”

金抬头看着在天空上坐着星月刃的凯丽。

“我记得,金你是在大赛两个月之后在来的吧。”

“对啊,怎么了吗(⊙_⊙?)”

“那你那两个月都干嘛去了?”

凯丽叼着棒棒糖笑了笑,直觉认为金在那两个月里一定发生了什么。

不要不相信搞事大佬的直觉←_←

“啊...那两个月啊......”

金开始回忆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呢,跑错了好几个星球呢!”

“哦?是吗,那跟我们说说吧。”

另一旁的雷狮突然开口

“很感兴趣呢。”

“好啊。”

金开始说

“第一个去的星球好像叫.....”

“雷王星。”

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对没错就是这个雷王......”

“?!”

金猛的回头,就看见一个带着面具的高大男人。男人的声音十分好听,露出的下巴和嘴唇也是十分性感。

一旁的雷狮忽然有了动作,他拿起雷神之锤,闪电迅速在他走周围散开。

雷狮表情愤怒

“你竟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呵。”

男人嘲讽的看了他一眼

“今天我可不是来找你的。”

话闭他就看向一旁好像呆住的金敞开了怀抱,

“金,好久不见。”

然后众人就看见金飞奔出去,扑向了那个人的怀里。

“太子哥哥!ヽ(*。>Д<)o゜”

雷王星太子愉悦的笑了笑,摸着金的头发。

“好久不见啊,金。”

“嗯。”

金开心的对着太子殿下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啊!

太子殿下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雷狮黑了脸,看着自己的向(lao)导(po)扑在自己最讨厌的人身上,谁会受得了啊!

“金......你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一旁的卡米尔拉了拉帽檐,挡住他冰冷的双眼。

“诶?啊!嘿嘿,就是那两个月啊,跑错了地方。”

金嘿嘿一笑

“当时还在想怎么办呢,幸好太子哥哥帮我把飞船修好了。”

太子殿下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两个人,对金说

“金,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我有两个弟弟的事吗。就是他们两个了。”

“啊!原来雷狮和卡米尔是太子哥哥的弟弟啊。我都不知道。”

“哼。”

哼完,雷狮就拉住金的手臂,想要拉过来。

“哎呀,没想到太子殿下先来一步啊。”

“看到了。”

“啊,我看到我可爱的金了。”

一阵空间扭曲,出现了三个人。

紫堂和雷德惊讶的都快跳起来了。

嘉德罗斯则是啧了一声,皱起眉看向来人。

“金,好久不见啊。”

温润的男声想起,紫红色的头发被风轻轻吹动,面容也是温和的。

“家主叔叔!”

金开心的看向紫堂家主。

“........”

脑袋被沉默着揉了一把,带着温度。

金抬头看着全身装甲的男人。

“连皇帝叔叔也来了!”

金开心的笑了起来

“喂喂喂,还有我那,金。”

“当然不会忘记你啊,所长叔叔。”

之后的时间就是众人看着被全宇宙有能力的各方大佬围住的金。

金坐在紫堂家主的怀里,一旁的圣空星王则在喂着金食物,其中伴随着金的话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用喂啦。”

太子揉着金的头发,柔软如猫的绒毛。

所长和金一起看着最新出产的产品,一边评价。
然后就出现了开篇的那一幕........

————————众人的感受(?)

雷狮:wc这个人敢抢我老婆!那是你弟媳,放手!

卡米尔:果然应该干掉吗......

雷德:wtf这是什么情况?!

嘉德罗斯:那个人,给我放开【咬牙,怒气+max】

紫堂幻:呵.. 呵呵...爸,你还是我爸吗?我....我要有个新妈了?【崩溃,无数眼镜碎了一地】

格瑞:.........mmp

安迷修:.........【碍于骑士道无法说】

凯丽:唉~【拍了拍格瑞和安迷修的肩】

评论(23)

热度(7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