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震惊!凹凸大赛的酷帅狂霸拽的小王子竟然.......》(2

《震惊!凹凸大赛的酷帅狂霸拽的小王子竟然.......》(2)
新设小天使穿进旧设凹凸✔
巨ooc
小学生文笔○| ̄|_
私设多如狗.....
(今天看了一眼旧设嘉总,大罗神通棍旧设是黑色的啊啊啊啊"(ºДº*),从现在开始改成黑色,之前的请无视吧嘤嘤嘤qwq)
一些闲话:其实我觉得旧设的大家是对旧设的金小天使有感情的,并不是对新设的金小天使产生感情。我是把新设和旧设的感情分开了,希望大家不要搞混了。如有不适也请不要在评论里说出,作者有颗玻璃心,请轻拿轻放qwq
其实主要是娱乐向的,希望不会引起cp们的误会。我真的是all金党啊QWQ

不知道这算不算占tag在这里先道歉一下吧qaq

ok?

黑色的棍子跟他的主人一样发散着凶猛的战意。
金黄色的瞳扫向格瑞,勾起一抹莫名的笑
“呦,这不是那个自恋的芦荟吗。”
“哼,一如既往的自大狂。没我帅还没有小星星的你也敢在我面前出现,真是脏了我的眼✨”
格瑞撩了一下额前的发,闪亮亮的小星星在他旁边发光。
“哦......?”
嘉德罗斯看了他几秒,为了他的眼睛还是转移了视线......
“那个渣渣怪不得那么嫌弃你.......”
“(#‵′)靠”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手中的大刀早已蠢蠢欲动。
“今天我可不是来找你这个自恋芦荟。喂!身后的渣渣今天一定要决一死战。”
嘉德罗斯看向格瑞身后的那一抹黄色战意鹏发,至今为止两人战斗无数回却从未决定过成败,可以说实力不分上下。
被创造的伪神从未经历过任何失败,制造下来就是顶点的他可以说是整个宇宙的王。但是自从参加了凹凸大赛以后他感觉自己遇到了一生的对手。
跟他一样的发色的少年闯进了他的内心,暖暖的金色想阳光一样温暖了他冰凉而又机械的心。他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就只能用战斗的方式来探索。
可是今天他可能知道了这种感觉是什么.....
大大的蓝色眼睛像天空一样澄静,阳光透过少年的身体像是打上了一层光晕,显得尤为梦幻。与平常不一样的眼睛里充满了慌乱和恐慌让嘉德罗斯想要干些什么。
身体里的血液仿佛在沸腾这什么。
但是他知道他不是他 ,或许不是这个世界的他 。
嘉德罗斯不由想起如果冰凉的他脸上浮现这样的恐慌和慌乱,身体烧的更加旺盛。
撕碎他,
占有他,
蹂躏他
让他哭泣,
让他哀鸣,
让他的眼里永远只有他的存在!
心仿佛在这一刻猛烈跳动起来 。
嘉德罗斯金黄色的眼里抹过一丝暗影。
“躲在格瑞身后的渣渣,你不是这个世界的吧。”
嘉德罗斯的声音打断了金的脑内疯狂的吐槽。
没错我们的可爱小天使金就在刚才在疯狂脑内吐槽着
『我天!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嘉德罗斯吗?!穿的怎么这么骚包!喂喂!你才九岁好不好!穿的这么露真的没问题吗?!话说两个世界的格瑞性格差异这么大,为什么你就不差异啊!我还想看你一脸撒娇的表情呢!(小天使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啊....)』
“啊.....啊?”
“啧,怎么这么傻?”
金听到嘉德罗斯的话生气的鼓起包子脸
“你才傻呢,你全家都傻!”
“噗嗤。”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啊!”
眼看着金马上炸毛的样子,嘉德罗斯放弃了继续逗他的想法。
“哼,没办法我就跟你们一起走吧。看看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你会到这里。”
“啊?!你为什么要跟我们一起走啊!我们又没有邀请你!”
“我跟你们这群渣渣一起走那是你们的荣幸好吗。”
“什么荣幸啊?!你跟那个世界嘉德罗斯一样恶劣!”
“..........”
看着两人的斗嘴,格瑞在一旁沉默着。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
说好的打架呢?✨
就这么没了?!✨
说实话格瑞其实你也是个战斗狂吧.......
就这样小天使的异界之旅就这么愉(hun)快(luan)的进行下去了ヽ(゚∀゚)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

评论(5)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