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集团扫地工

[all金]《震惊!凹凸大赛的酷帅狂霸拽的小王子竟然.......》(1)

新设小天使穿进旧设凹凸✔
巨ooc
小学生文笔○| ̄|_
私设多如狗.....
ok?

今天的凹凸大赛一如既往的和平。该刷积分的刷积分,该吃的吃,该喝的喝。
可是就在一个十分平凡的地方,发生了能让这群无所事事的凹凸众人八卦一年的事情。
啪!
门被大力打开。
“hi~my friend,今天一如既往地和我一起刷积分吧✨”
格瑞带着一脸的笑容,旁边莫名的还有闪亮亮的小星星。
床上的一团(?)拱了又拱,便没有了动作。
“?”
格瑞有些奇怪,平常他来的时候金就已经走了,不存在赖床的习惯啊。
格瑞摸了摸下巴,把他的烈斩放在旁边,走向床边,然后猛的把被掀开。
床上的人明显被这一举动惊醒。
“唔......”
金揉了揉他的眼睛,水蓝色的大眼睛泛着水光,金色的碎发贴着脸颊上。乳白色的毛绒绒小兔子睡衣显得他的年龄更加小。
由于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金向格瑞漏出了可爱的笑容。
声音柔软
“啊.....是格瑞呀,早上好。”
噗!
格瑞倒地,鼻血喷出。
(格瑞:我这辈子都无憾了✨)
经过一顿混乱后,
格瑞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发小,
“这么说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喽✨”
“嗯......好像是吧。”
金现在也有些混乱,有谁经历过一觉醒来就换个地方而且刚醒就看见好朋友倒地鼻血横流的情况啊!
我也很惊恐好吗?!
“嗯.....”
格瑞突然凑近
“果然不是我们世界的呢,我们这个世界的金没有你这么可爱✨”
“诶?那这边的我是什么样的?!”
金一下就来了兴趣,也不管格瑞是不是原本世界的人,就开始撒娇。
“告诉我嘛~格瑞~”
格瑞捂住鼻子要流鼻血的冲动,泪流满面
为什么那边的金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又超乖!
啊啊啊啊羡慕嫉妒恨!
(新设·格瑞:....怎么突然有种恶寒?)
格瑞想起这边的金各种嫌弃她的表现,就有种想砍了那边自己的冲动。
“这边的金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哦✨”
格瑞笑着
金不知为什么感觉格瑞的笑容有些不对劲(恶心帅喽。)不过也不影响他的心情。
“哇!真的吗?!”
“对呀,都可以和我和嘉德罗斯一起对打呢✨”
“我原来是这么厉害吗!感觉好帅啊。”
金兴奋的蹦起来,接下来就想出门。
“格瑞,我想看看这边的凹凸。你可以带去我去看看吗?”
“可以啊,my friend✨”
格瑞和金走在森林里。
“话说格瑞和我那边的形象也不一样呢。”
“哦?✨”
“我们那边的格瑞有点冷漠,经常不理我”
金鼓起包子脸
“明明我们是最熟悉的人。”
“嗯......✨”
格瑞在心里思考了一会
“可能是闷骚吧✨”
他小声说到。
“格瑞,你刚过去说什么了吗?”
金回头看向格瑞
“没有啊✨”
“是吗....”金疑惑的转回去。
“对了,金....”
格瑞刚想说什么,就察觉到了熟悉的视线。
金被格瑞挡在了身后
“呦!渣渣们都集齐了啊......”
刺眼的金黄色头发映入眼帘,黄黑相见的棍子指着格瑞身后的金。
————————————tbc

评论(17)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